KSY_fan

part3

“她现在已经度过危险了,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


“谢谢您,那个...我有事先离开了...若她有什么事情,请一定要联络我!”

说完,都秘书就离开医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个月后)

“都先生,我这里是**医院,千瑞珍女士已经醒来了,但... ”

院长貌似有很重大的事情要告诉他


都道贤很着急

“她...怎么了...”


“千女士她...因为头部的强烈撞击,失忆了。”


“什么?我现在过去。”

他立刻从他的座位上爬起来,而那个座位上的名牌写着

“都道贤 会长”


椅子背后写的是


千都集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医生,我怎么会在这里...?还有我好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千瑞珍....是我的名字?”


她想不起来任何事情,她发疯似的敲着自己的头


“请您不要这样,我们已经联络了你的亲友,他说他很快就会来。”


说完医生便出去了




“理事长nim,您醒来了....”


他看到醒来的千瑞珍,嘴角微微上扬


“莫?你说我吗??”


千瑞珍一脸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


都道贤心想

(唉....虽然失忆了,但怎么感觉一点都没变)


“不是的,努那,我只是在测试妳是不是真的失忆。”


他真心觉得这样的千瑞珍超级可爱,不小心笑出声


“呀!你到底是谁,到底在笑什么?真是....看了就晦气。”


千瑞珍不屑的拨了下她乌黑的长发


(努那妳....失忆后第一次见到陌生人就这样...不行的...)都道贤努力的憋住想笑的感觉


“我是你之前的同事。”


“就这样??我的亲戚呢?没有吗?”


“没有.....他们已经从你的世界离开了。”


他不想让夏允哲和夏恩星知道千瑞珍还活着


“原来....那个....住院费用....”


她看了看钱包,只剩下几枚硬币


“我都处理好了,整理一下吧,要出院了。”


都道贤拿了一件千瑞珍之前很喜欢的黑色镂空礼服给她


“这衣服哪里来的?你妈妈的?这品味真的....urrrr”


她露出嫌弃的表情


(该不会改变喜好了吧?是因为没有了千瑞珍的记忆吗?)


“明天一起去买吧,顺便买些生活用品...”

他又递给千瑞珍几样化妆品

“想说您应该会需要...”


千瑞珍看了看那些化妆品,挑了支最浅色的口红,往双唇点了几下,抿嘴

“ok!”




“好美....”

都道贤不经意的从口中吐出


幸好她没有听见

“你刚刚说什么?”


“没事!好了吗?走吧。”

他害羞的挠了挠头


“等等....你要带我去哪里?”

她突然停下







“我家”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